Sunday, September 1, 2013

#1 Restarting


我很囉嗦,但又很安靜,所以就這樣翻來覆去呵呵呵
hi,九月。
大三嘍,我的新期許是好好享受好好把握我僅剩下的2年當學生的日子。(我應該不會再想唸書了吧
現在還在家,下禮拜這時候小的就在宿舍我想應該是睡覺吧
好快喲 二個月半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小女沒有upgrade自己本科的技能,但好像更會做家事和做食物了 吧哈哈哈算有加強自己吧?

昨晚做了個美夢,好開心哈哈哈多久沒有美夢了。
除了羅李果,小的有被疼愛的感覺。是開心的
我不管,我喜歡就想要喜歡。<3

家裡有個大麻煩,sigh之所以我很不放心。
希望,保佑。

好啦
小的會很囉嗦一直來這裡自言自語。
欸,我的地盤咧你管我怎樣 (也沒人在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