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17

#201708 ♥♥♥♥♥


其實為什麼會有閃文的存在?
1是為了記錄,為了鎖住記憶畢竟越大越容易忘事啊
2是郭靜唱的「請容許我小小的驕傲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好聽是分享喜悅,難聽就是炫耀了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記錄為主啊
我現在都靠回顧閃文才想起什麼


先說去年
我給他圖看一些我覺得漂亮的戒指
他當下給我的回應其實我覺得我蠻可憐的哈哈哈

「可以就照著我們的計劃再說這些事情嗎」

直到幾個月前我才發現
原來他把我給他的圖印出來小小一張
夾在每天都會帶在身上的手機的背殼裡

好甜啊


前幾天吃早餐
我跟他說我看到的一個故事一個新聞


我之前看到這個新聞,當下的感覺就是「這是我男朋友會做的事」

我說完了,看到有人很驚訝然後大傻笑
「我本來今年11月11號要做這個東西給你的」
「然後兩三年後跟你求婚,我已經想像到你會有多開心」
「你去問朋友T,還有朋友Y,我也跟朋友X說了我要做這個給你」
「我媽媽懂妳的手的大小」
「你現在這樣說那我還要做什麼。。。」

哈哈哈哈哈
太可愛了吧

怪不得前陣子有個大半夜在跟我討論戒指這件事情

我覺得啊
他的這個計畫讓我最感動的是
他已經跟他重要的好朋友說這個重大的計劃
男子漢一言既出
霸氣 帥慘了

然後那兩天就一直沈溺在這件事情的光環之下
(甜)


直到我要離開了前再提起這件事情

「也好啦,我就不用急著去買戒指了」
(這句話其實也很sweet咧)

雖然我心肝已經被我自己搥到碎碎了哈哈哈
但是超級感動 (當下真的有要流淚的感覺)
跟他說謝謝,謝謝他這麼愛我

他:「有沒有感覺被求婚了一次?」

對吼!!
這時我才感受到
嗯哼,原來我被求婚啊,被求婚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嘿

雖然這是一個未實現的驚喜
也被我毀掉了哈哈
但這真的是我最喜歡最感動最甜的驚喜


我那天大概是柯南上身
下午又不小心挖出一個也是好sweet的秘密


大概換了我3年的好心情



這是一張充滿愛的照片
謝謝你很貼心地和我一起帶這三隻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